企业旺旺
朝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朝阳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朝阳PE给水管

朝阳钢丝网骨架pe管-市政给水联系采购

  • 公司:朝阳佳和顺达商贸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0:35:43
  • 所在地:朝阳
  • 标题:朝阳钢丝网骨架pe管-市政给水联系采购
  • 来源: 朝阳招商新闻 >朝阳家居建材 >朝阳PE给水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qIASKdvnFx3朝阳佳和顺达商贸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朝阳钢丝网骨架pe管-市政给水联系采购,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朝阳钢丝网骨架pe管-市政给水联系采购的采购需求,联系人:王经理,QQ:1060630193,地址:朝阳昝岗工业区.

基本参数
  • 材质

    聚乙烯

  • 产地

    河北

  • 规格

    齐全

  • 可定制

  • 型号

    齐全

  • 品牌

    欣腾达

  • 颜色

    黑色







尽管HDPE管道已经成功应用于许多领域,但在使用过程中仍需要注意以下几个事项:
1、熔接:热熔连接时,温度必须到210±10℃,应注意避免过火烧焦。
2、埋地:在管沟内工作时,必须考虑必要的安全措施。
3、测试:推荐以水为压力测试介质,在测试时,应采取措施防止管道运动或损坏。
4、:聚乙烯材料不能被磁性设备所控制,可采用其它方法检测聚乙烯管线,包括示踪线、标示带、检测带、画线标示、电子标示系统和声控管线示踪方法进行探测。
5、气压:HDPE管道不能应用于高压气体输送领域。
6、应用范围:有些场合不推荐使用HDPE管道,请向供货商咨询其耐化学腐蚀性能。
7、静电:HDPE管道拌有高的静电,在易燃易爆气体场合,应采取相应的消除静电的措施。
8、冲击性能:HDPE管道抗冲性好,用锤子去敲打管道,应注意管道会产生一定的回弹力。
9、盘卷:盘卷的小口径HDPE管道象弹簧一样储存有能量,如果切开包装带,会产生较大的回弹力。
10、储存:如果管材必须堆积储存,那么应避免过高堆积,并且应直排堆放,如果管道的堆放不适当,管材可能会发生变形。
11、重量:尽管HDPE管道较其它传统管材轻,但仍具有一定的重量,因此在搬运和施工时应小心谨慎。
12、卸货:必须使用正确的卸货设施,应检查所有用于搬运的工具是否符合要求。

承插式柔性连接
聚乙烯管道承插式柔性连接是参照铸铁管和聚氯乙烯管(PVC-U)的承插式柔性连接原理开发的一种新型连接方式,PE管是在聚乙烯管材一端焊接一个经过加固的聚乙烯承口。承插式柔性连接是将聚乙烯管材一端直接插入管材或管件的特制的承口中,通过承口内的锁紧环压紧抗拉拔、橡胶密封圈压紧密封,达到连接PE管材和管件的目的。
4、法兰连接
法兰连接主要用于聚乙烯管道与金属管道或阀门、流量计、压力表等附属设备的连接。法兰连接主要由聚乙烯法兰连接件、钢制或铝制背压活套法兰、钢制或铝制法兰片、垫片或密封圈、螺栓、螺母等组成。法兰连接是通过紧固螺栓、螺母,使法兰连接件与法兰片紧密接触,达到连接目的。
5、钢塑过渡接头连接

PE给水管连接方法
聚乙烯管材与管材、管材与PE管、管材与配件,以及聚乙烯管与金属管之间的连接方式很多,不同的连接方式都有自身的优点和局限性,用户可根据管道直径、工作压力、使用场所等环境,选择合适的连接方式。城镇供水聚乙烯管道常用的连接方式有:热熔连接、电熔连接、承插式柔性连接、法兰连接、钢塑过渡接头连接等。
1、热熔连接
热熔连接是用专用加热工具,在压力下加热聚乙烯管材或管件的待连接部位,使其熔融后,移走加热工具,施压将两个熔融面连在一起,在稳定的压力下保持一段时间,直到接头冷却。热熔连接包括热熔对接连接、热熔承插连接、热熔鞍型连接。
2、电熔连接
电熔连接是用内埋电阻丝的专用电熔管件与PE管材或管件的连接部位紧密接触通电,PE管通过内埋的电阻丝加热连接部位,使其熔融连为一体,直至接头冷却。电熔连接可用于与不同类型和不同熔体流动速率的聚乙烯管材或插口管件连接。电熔连接分为电熔承插连接和电熔鞍型连接。

其实际轴向应力水平远比理论计算值低,而且其断裂伸长率一般都大于500%,弯曲半径可以小到管直径的20~25倍,是一种高韧性材料,对地基不均匀沉降的适应能力非常强,这些特点使其成为抵御地震、地基沉降以及温差伸缩的为优秀的管道。例如在1995年日本神户大地震中,PE给水管及燃气管就是幸免的管道系统。聚乙烯具有非常突出的耐低温性能
PE管的低温脆化点为-70℃,优于其他管道。在冬季野外施工时聚氯乙烯(PVC-U)管容易脆裂,我国北京地区铺设聚氯乙烯(PVC-U)埋地给水管试点工程中总结的一条经验是温度在零度以下就不适宜进行聚氯乙烯(PVC-U)管的铺设施工了。还有一个明显的佐证,为改进PP的韧性和低温耐冲击性能,可将乙烯与丙烯单体共聚制成无规共聚聚丙烯(3、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