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朝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朝阳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朝阳教育装备

朝阳瑞信钢琴中国销售公司

  • 公司:朝阳瑞信钢琴
  • 价格:0
  • 联系人:侯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5:05:20
  • 所在地:朝阳
  • 标题:朝阳瑞信钢琴中国销售公司
  • 来源: 朝阳求购信息 >朝阳办公图书 >朝阳教育装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3分钟前更新:朝阳瑞信钢琴中国销售公司,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JdvmFwPias6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朝阳瑞信钢琴中国销售公司信息介绍,需要最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基本参数
  • 品牌

    瑞信钢琴

  • 产地

    法国

  • 键盘

    德国KLUGE

  • 琴弦

    德国ROSLOU

  • 音板

    美国阿拉斯加云杉







      钢琴总体有二百多根琴弦,其中每根琴弦所承受的张力约90公斤,经过一段时间的弹奏振动和受温湿度变化的影响,张力会下降,影响音准,即常说的“变音”。这样势必会影响到我们的听觉感受。尤其初学儿童,需要一开始就建立一个良好的固定音准概念。因此,钢琴每年需要调律及机械整理1-2次。

 

      如果相隔较长时间调音,会导致音调偏离过大,“钢琴宜小动,不宜大动”对钢琴本身及琴弦都有好处。若调试时音准偏离太多,即使调到了标准音,由于张力的增加,钢琴在新的平衡状态下会有一个适应的过程,音会下降得很快。要多调上几遍才能使音保持稳定。这样就增加了钢琴调试的难度,从而使调试费用增加。

 

      为了您的钢琴能够更好的使用,希望能够定期维护。


2.音名

1234567七个音符,当我们唱出它们时候,我们唱的是唱名,实际上它们还有另一套名字,也就是音名,用大写字母表示。如上图所示琴键上的大写字母标记,从1到7,这七个音符的音名依次是: C D E F G A B. 上图中那个C,由于其位置是在琴中间,因此又叫中央C。

下面我们来回顾一下上面讲过的内容:

简谱:1 2 3 4 5 6 7

唱名:Do Re Mi Fa Sol La Si

音名:C D E F G A B

 

 


在维修实践中发现,许多家庭甚至一些钢琴教师都对调律的重要性认识不足。有的家庭一两年甚至五六年也不调律,反而认为音准没问题。其实,人耳辨别音高具有很大潜力,这种潜力可以通过音乐实践开发出来。一流的钢琴演奏家能听出音准上小的差别。

 

如果我们经常弹奏一架音律完好的钢琴,听 力也有可能达到很高境界。相反,一直弹奏一架未曾细心调律的钢琴,听音能力自然会受影响。

众所周知,准确的音调和良好的音质是音乐表现的必要条件,是激发音乐灵感和演奏激情的源泉。相反,一架保养不好、音律不准的钢琴很难激发演奏者的灵感和演奏兴趣。初学者更需要准确的音律。儿童初学钢琴时,音高概念往往还没有形成,可塑性很大。如果经常弹一架不准的钢琴,其错误的音高概念也就依此建立。将来一旦弹奏音准好的琴反倒觉得不准。


   保持钢琴整洁

   1、钢琴使用完毕后,要将琴盖全部关闭,并用合适的琴套遮蔽防止灰尘侵入。

   2、钢琴清洁时不要用锐器刻划钢琴表面,要先用柔软棉布或毛刷清除灰尘,再用软布小心擦拭。

   3、每次弹琴前保持手部干净。键盘定期清洁,擦拭键面时应顺着键子的方向擦拭,勿横向擦拭,若有较难擦拭的污渍可用软布沾一些肥皂水或抹亮液擦拭。

   4、对外壳上的铜制金属件要进行适当的护理以能避免金属件因放置时间太长而氧化发黑。经常用软布蘸少许汽车蜡或亮光剂擦拭,使其保持亮丽的光泽。

   5、如果长时间不使用,应在琴体内放置足够的杀虫剂和一定数量的干燥剂,并套上琴套。

   6、键面不要留有发夹或剪下的指夹,如果不小心会卡到琴键间影响弹奏。注意平常加盖琴罩,避免灰尘落入琴内。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